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我市交通运输持续保持平稳态势

发布时间:2019-01-01 20:00   来源:.

分享:
 

1230日市交通局启动公路、水路应急机制以来,局领导带队每天组织安全巡查,员工主动放弃休假上路清障,及时有效的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各项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防范工作,连续三天我市水路、公路、道路运输均无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水路公路运输安全持续保持平稳。因目前低温冻雪天气不具备水运通航条件,全市43处渡口继续全部停航停渡,158条渡船继续全线停航。国省干线除部分路段封闭外(省道富阳线富河特大桥封闭,可从黄枫线富池至老渡口绕行;县道刘太线全线封闭,可从黄阳线绕行;乡道排熊线全线封闭;县道刘坳线黄坪山段封闭),其他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正常。

二是道路运输恢复输送旅客平稳有序。市综合客运枢纽站、武汉路客运站、铁山客运站、铁山鹿獐山客运站及大冶辖区客运站全面恢复发班;阳新县城北客运站、城南客运站至筠山、后山、竹家林的班线停班,至黄颡口班线临时调整了线路走向。黄石辖区鸿翔客运5辆农村客运车辆继续停班停运;大冶市村村通客运班线根据路面安全通行条件,部分恢复发班;阳新县村村通客运班线除1条班线外,其余班线继续停班停运。

三是城市公交和出租车营运正常规范。黄石辖区所有公交线路正常运行,交通客管部门继续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1台,公交企业出动职工60人次,对公交停车场、码头、公交首末站、候车亭、主要公交站点路面的积雪积冰情况进行安全巡查,保障公交营运安全。同时,继续安排专人在北站进行全天候维持秩序,规范出租车营运。

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盐148吨、碎石80立方、标志牌70套、锥筒210个、水马65个、防撞桶60个、草袋800个、巡查车辆25台、工程车辆109台、装载机34台、其他设备49台,投入人力1274人,共投入70万元进行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防范工作。

市辖区黄阳线通行正常(31日晚2240分巡查)


市辖区省道黄阳线通行正常(31日晚2240分巡查)


大冶市省道铁贺线通行正常(11日上午910分巡查)


大冶市省道铁贺线高河桥通行正常(11日上午910分巡查)


大冶市省道中大线撒盐除冰(11日上午910分)


大冶市省道铁贺线刘子元桥通行正常(11日上午1020分巡查)


阳新县省道黄枫线无名小桥通行正常(11日上午1030分巡查)


阳新县省道黄枫线海口桥通行正常(11日上午1030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