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黄石交通物流部门招商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9-01-18 11:07   来源:.

分享:
 

市交通局积极谋划物流招商工作,交通物流招商专班赴四川成都参加创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9年年会的契机,向参会的全国各地物流企业推介黄石新港和物流优惠政策,吸引四川物流大咖成都创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来黄石投资兴业。

成都创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享有“国际船舶代理”和“无船承运人”之盛名的国家一级国际货源代理企业,公司承接国际集装箱铁海联运、公海联运、江海联运,国内集装箱多式联运,大宗散杂货运输,以及集装箱堆存管理、掏装箱等业务。是成都最大的多式联运货代公司,大西南最活跃的物流龙头老大企业。2018年公司业绩不凡,销售收入近6亿元,大宗散杂货运量完成40多万吨,多式联运集装箱超八万标箱。

1月5日上午,满载50个标箱的集装箱班列从成都仅用三天时间,顺利驶入棋盘洲铁路货场。这是创源湖北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开通成都至黄石班列的第一趟列车,也是黄石新港迎来的2019年首趟铁水联运班列。蜀道之难不再难于上青天!此番“借道”创源,开辟了黄石铁水多式联运西南新路径。

在此次走访和创源年会上,黄石物流招商专班不失时机的传递黄石强力打造“四港联动”、“四网融合”的现代物流业发展新信息,推介黄石一系列扶持发展新港多式联运新政策,而成都创源公司落户黄石的良好示范效应,也将对黄石多式联运体系的构建以及新港货物的集并产生深远的影响。

成都创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渝源感言:“ 2018年底,决定湖北公司设在黄石, 2019年我们继续看好黄石和黄石港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四川省洪雅元明粉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段玉琳说:“黄石交通物流招商专班,来到四川成都,进行物流渠道推介,今天通过交流后,黄石有非常好的港口,有好的物流政策,能够在黄石,在长江黄金经济带,有更多作为,非常看好黄石的港口的发展,黄石物流格局的发展,我希望2019尽快到黄石,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