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17:05  

分享:
 

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和我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市交通运输各级党委(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严格对标,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建立问题整改落实台帐,层层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一项项抓整改,一件件抓落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继续深入开展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执纪问责,对精准扶贫工作中作风不实、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切实发挥交通运输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行业优势,积极争取支持,加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好今年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结合驻村实际,把扶贫具体措施做得更实更细一点,帮助结队户实现脱贫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到真脱贫、脱真贫,群众真满意。各组派驻村工作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争和务实的作风,力争今年进入全市驻村工作队先进行列。

会上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董卫民批示和市委常委杜水生《提高专业素养 落实帮扶责任 做足绣花功夫》讲话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