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强国”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19-03-08 17:33  

分享:
 

“今天的学习强国,你积了多少分?”

这是近段时间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见面问候最“火”的流行语。每天早餐、午餐时段的食堂上,边进餐边登陆“学习强国”的同志比比皆是,相互之间还不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浓厚的时代学习新风在交通运输系统掀起。

“学习强国”APP上线运行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利用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每日上线登录学习。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习中你追我赶,暗暗较劲,生怕“掉队”。有的分享文章,有的分享评论,还有的分享“高分秘笈”。“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学习热情的同时也促进了党内活动开展,有的党支部把“学习强国”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起来,通过开展“组队对抗赛”、“答题小达人”、评选“学习之星”等形式,让政治理论学习不再枯燥乏味,党员的认可度、参与度明显提高,党内学习活动由“生冷硬”变成了“香馍馍”。

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说:“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功能很强大,学习内容十分丰富,贴切潮流发展,迎合党员学习需要,交通运输各基层组织要充分把握好这一新的学习高地,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党员队伍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运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把党员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