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长吴锦调研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0  

分享:
 

11日,市长吴锦调研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先后实地查看了武穴长江大桥、棋盘洲长江大桥、武阳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市交运局工作汇报,研究加快推进高质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吴锦指出,发展交通事业,既是扩大投资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福祉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全市交通系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投资新突破、项目新进展,较好满足了全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下一步,要以现代港口城市建设为引领,加快建设大港口、大交通、大物流、大通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吴锦强调,要深度谋划、科学论证,围绕高铁对接国家大干线、航空产业对接顺丰机场、高速对接武汉及周边、水运打造长江中游枢纽港,储备生成一批重大优质项目,巩固和发展我市枢纽城市地位。要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进度与质量、成本与效益、生态与安全并重,加强源头控管和现场管理,抓好统筹协调。要创新投入方式,向上争、对外引、积极融,推进交投集团内涵发展,增强交通运输事业造血功能。要坚持以人为本,优化现有交通网络,多措并举满足人民群众交通出行。要加快建设现代港口城市,以新港为引擎,推进“四港联动”、“四网融合”发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和竞争新优势。要加强行业管理,突出抓好长江大保护、道路安全、超载控违等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法治、智慧、廉洁交通。

副市长黄荆国参加调研。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