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交通运输团员青年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4-30 17:06  

分享: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交通运输系统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青年干部徐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这既是嘱托,也是要求。作为交通运输的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拼博奋斗,努力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挂职干部乔治:习近平总书记讲,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当前,我们交通运输部门正处于改革攻坚关键时期,作为交通运输的青年人,要敢于担当作为,处处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无悔业绩。

市港航局青年王文博:作为交通运输团员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建设交通强国,建设好黄石新港,让青春豪情在交通运输事业中尽情燃烧,续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之音。

市运管局青年黄晨阳:作为一名当代青年,首先在思想上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将个人的追求融入民族的共同理想。其次,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做好交通运输工作,努力创造新成绩,在推进黄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次,在生活中,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

市客管局团员青年惠靖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振聋发聩,引人深思。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共青团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交通运输团员青年只有坚持跟随党的步伐、坚决支持和服从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全身心投入交通运输事业建设中,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