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运局检查客运行业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17:49  

分享:
 

5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创文督导组深入出租车企业、黄石北站出租车停车场检查城市客运行业创文工作。

在港发出租车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创文督导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取得成绩和遇到困难。督导组组长柯华云表示创文工作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城市客运行业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力军,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行业从业人员要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整改行业不文明行为,共同为市民出行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客运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紧抓宣传教育和精准培训,严格企业管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黄石北站出租车停车场,督导组对停在该处候客的出租车司机进行交流。督导组副组长李长雁抽查了部分出租车车创文标识张贴情况,询问了司机对创文知识的了解,要求司机在营运服务中主动出示发票,为建设黄石美丽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市客管局副局长田润生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