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9-05-17 17:01  

分享:
 

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黄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全市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握精髓,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整顿的重要性,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紧盯关键少数、重要领域、重点环节、服务窗口、执法部门,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各单位实际,细化整改措施,以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强化担当,营造争工作目标,比工作业绩,拼工作作风的工作氛围,完善再造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缩减办事时限,着力解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促进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要加大问责力度,深入交通运输各部门开展明查暗访,对工作推动不力、成效不明显、作风不实的启动问责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以钢牙啃硬骨头的决心重塑交通新形象,以好作风好环境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物流发展局、市客管局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审议通过了《黄石市交通运输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OVEP10[WFQ@M4@[6T%E$2H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