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0:41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宣传工作,6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摩尔城开展了由黄石港区安委办组织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急救演示、有奖问答、主题签名及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现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浓厚。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共发放《反恐法》、《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打击非法营运,你我共同参与》、《营运客车驾驶员安全生产行为及营运客车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基本规范》、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禁毒、消防、交通建设工程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1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