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黄石禁毒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2:29  

分享: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6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交通运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到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活动当天,市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阐述了禁毒形势、讲解了毒品知识并现场请1名吸毒人员现身谈体会。交通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案例及视频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每位参观人员清晰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吸毒、不贩毒,为建设平安和谐新黄石作出自己的贡献。

IMG_20190628_155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