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注重现场挂牌督办 确保交通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9-07-17 11:06  

分享:
 

为加强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推进公路工程高质量发展,落实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责任,有效防范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9日,针对203省道阳新县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小雅隧道、海口湖特大桥质量安全隐患突出问题,市交运局副调研员伍安国带领质监处、建设科负责人深入施工一线,召开现场挂牌督办会;阳新县交运局、阳新县交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质监处下达了《关于203省道阳新县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质量安全隐患预警的通知》,并将质量安全下一步整改目标和任务、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提出了相关要求。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认真分析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阳新县交运局、阳新县交投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伍安国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高质量标准建设好疏港大通道,二是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把质量安全工作扛在肩上,三是进一步树立法律法规意识,防范工程质量安全风险,四是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促进质量安全问题立查立改,五是进一步强化创优意识,打造项目建设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