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9-07-30 15:15  

分享:
 

市交通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主持召开座谈会5场次,发放征求意见函(表)160份,走访企业20家,共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归纳梳理后43条,下发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情况通报1期。

在行政审批“放管服”方面,取消审批事项4项,下放3项,取消审批材料10件;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从业资格证和车辆营运证,实行了货车年审、年检和尾气排放检验“三检合一”。

在交通运输市场整治方面,自5月28日启动“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已组织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6次,累计投入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执法车辆16台次,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9台、非法改装车辆1台、涉嫌非法加油车2台、涉嫌非法运输瓶装燃气车辆5台、涉嫌违规经营客车3台、不规范经营的客运车辆3台、超限运输车辆2台、道路运输证件不齐全的货运车辆3台、“黑车”8台、非法网约车15台,劝离占用公交车站、道路等停车揽客出租车22台次,对13家未备案维修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取得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