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研学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5  

分享:
 

8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进行集中研学,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中,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名60载,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吴建春同志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克难攻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年度交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扫黑除恶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