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8-23 18: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把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坚定广大交通干部群众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8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题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大冶市、阳新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交通运输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同志作专题宣讲。他从我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历史回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以及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的部署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通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责任,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纵深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