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系统质量强市工作联席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9: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根据市政府质量强市工作联络会议精神,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8月15日,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交运局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客管局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局质强办传达了8月9日市政府质量强市联络会议精神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质量月”活动及质量提升行动相关工作。局属各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就“质量月”活动及质量提升行动结合实际工作发言。

局副调研员伍安国强调,一是要提升质量意识,突出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制定“质量月”质量提升工作方案,加强对质量发展的统筹规划,切实重视质量工作,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要充分发挥 “质量月”活动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着力解决质量短板、质量通病问题,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和交通运输服务特点,积极交流经验、展示成果,使“质量月”活动深入人心。三是扎实推进,促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把维护质量工作摆在首位,针对质量领域中的热点问题、共性问题,利用“质量月”集中开展攻关,有效提升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质量月”活动影响,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质量问题上有更多有效举措和实实在在的成果。

IMG_6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