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百日整治”行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整顿黄石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于5月28日至9月6日,组织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市客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市公安局、市城管局执法力量,对城际铁路黄石北站、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十六中周边、大泉路三江共和城周边、黄荆山驾校区等交通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多发的路段共开展了16次行动,其中城市客运市场联合整治11次;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联合整治2次;道路运输市场、维修业、驾培行业整治3次。随着9月6日最后一次联合行动的结束,2019年“百日整治”行动正式收官。

开展的16次联合整治中,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执法车辆60余台次,查获处理非法营运车辆8台;违规经营网约车15台;违规经营客运车辆3台;超限运输车辆5台,道路运输证件不齐全的货运车辆3台;非法改装车辆1台:未按要求进行计时培训的教练车4台,同时还对19家未备案维修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劝离了22台占用公交车站、占用道路停车揽客的出租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持续100天对我市道路运输市场开展的联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道路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我市交通运输经营市场,提高了我市道路运输服务质量,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12345”市长热线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关于交通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有了明显的降低,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有了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