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王英水库检查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国庆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庆和军运会期间安全和环保工作,9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陶然带领检查专班对王英水库和富水水库等重点水域进行了安全及环境保护专项检查。

在王英水库,检查专班详细查看了景区旅游船的船舶垃圾回收记录本,并仔细询问了船舶含油污水的处置情况,现场发现旅游船从业人员均能自觉回收各种垃圾污水,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景区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针对节日期间游客急剧增多的情况,检查专班督促景区在节日期间要加派人手落实安全及环保措施到位,并要求王英地方海事所即刻进入特殊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国庆和军运会期间交通运输和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