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陶然督查水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办“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部署。9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陶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王家庆率局安全监督科、水路交通综合执法队相关人员对阳新县水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阳新县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柯昌水、阳新县港航海事局副书记马金林随同检查。

在阳新县王英库区,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船舶适航状况、码头上下船设施以及船舶船员证书和载客情况,详细了解王英海事所日常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及渡口渡船视频监控和GPS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在阳辛村渡口,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渡运秩序及渡运公交化推进落实情况,登船检查了渡运船舶的消防救生设备等安全设施。

张陶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渡口渡船网格化监管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值班值守,确保重点渡口、重要岗位人员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严防船舶“带病”航行、船员无证上岗;要进一步强化现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渔船、农用船、“三无”船非法载客,确保国庆节及军运会期间水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