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国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11: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齐声合唱国歌,并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人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作了讲话。

吴建春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日,我们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意义重大,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节日。 过去的70年,是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追求国家统一、民族振兴的光辉历程。过去的70年,是一首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诗篇。过去的70年,也是一幅我市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发展、持续进步的精彩画卷。

他强调,当前交通运输事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新时代交通人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交通服务,为我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提供支撑!

DSC_7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