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交通预安排计划暨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衔接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12日,为做好我市交通预安排计划编制工作和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我市交通预安排计划和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局计划科组织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大冶市交通运输局、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分管规划和计划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召开全市2020年交通预安排计划暨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衔接会。副调研员伍安国参加会议。

会上大冶市、阳新县分别就2019年的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的预安排计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分别结合自身职责对预安排计划的审核汇总上报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各县市区、各业务局2019年的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伍安国肯定了各县(市、区)、各业务局为年度交通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的预安排计划编制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预安排计划编排的合理性,围绕着交通运输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好补短板调需求工作。二是各县市区、各业务局要加快前期工作收尾,为列入预安排计划的项目做好开工准备。三是要积极化解制约项目前期工作报批和建设的用地指标、生态红线和融资困难等制约因素,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执行情况的督查,强化前期工作、项目实施的检查督办。五是要高度重视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研究工作,为国省道建设做好科学谋划、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