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飞云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你们交通运输局的同志经常到社区来搞活动,我们很欢迎也很高兴,刚才听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讲,看了发放的宣传资料,学到不少知识,我们社区的群众全力支持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飞云社区的陈爹爹在听完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后,真诚地对局安全科李亚芬说道。

10月12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局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飞云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课,征求了社区、群众对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圆了“微心愿”。随后,机关党员干部还沿街开展宣传,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黄赌毒”、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文明创建等宣传资料共11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及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