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做好交通先行 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黄荆国同志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黄荆国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会上,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及该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黄荆国在讲话中指出,交通运输系统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来,组织严密、学得扎实、调研深入、立查立改,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他同时指出,当前既存在部分党员干部初心意识、使命意识不强,意志衰退等方面的问题,也存在交通运输体制机制不顺、运输市场不规范、城交公交一体化亟待破题、农村公路难以适应三农发展需要、交通运输安全风险普遍存在、重大交通项目推进较慢等问题,希望全体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

黄荆国要求,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深入扎实扎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抢抓历史机遇,把握好交通强国战略实施,建设鄂东国际物流中心、中部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现代港口城市等重大发展机遇,以交通先行引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抢前争先、勇于改革创新、舍我其谁、迎难而上、积极对上争取的担当精神,摒弃“小我”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正气。要全面优化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解决好人民群众出行问题为出发点,全面提升交通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服务黄石经济发展大局。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指导组组长周德求并讲话。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