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市交通运输局纪检干部吕水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说。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市交通运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集中收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一个县委书记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全面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抓常抓长、抓深抓实廉政教育,打出系列“组合拳”。举办廉政党课、《监察法》专题辅导、警示教育大会、纪法知识测试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廉政底线;扎实推进“廉政机关”创建,在机关办公场所设置“十进十建”宣传专栏,播放廉政宣传视频和标语,增设职工书屋“廉政图书角”,征集党员干部廉政格言,制作廉政公开承诺公示牌,在全局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积极营造廉政建设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廉政建设相关制度,从单位规章制度入手,对原有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和自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点310个,进一步扎紧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有效促进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持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