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局副调研员伍安国在市公路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4日下午,市交通局副调研员伍安国同志到市公路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公路高质量发展华章”为题讲专题党课。市交通局相关科室人员、市公路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党员参加。

伍安国同志首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要论述谈认识、谈体会,紧密结合公路行业发展和自身实际,谈不足、找差距,引经据典,并从“不忘初心记得来时路、牢记使命不忘为民本、担当作为真情解难题、清正廉洁练就硬作风”这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

结合黄石公路事业发展实际情况,伍安国强调:一是要坚定信仰筑初心。我们要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实现人生价值与单位平台上干事创业结合起来。二是要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紧扣市委、市政府“五大目标”推进“五大转型”,建设“交通强国”。新时代需要我们公路系统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沿着既定的方向奋勇前进。三是要当担作为赢未来。当前,公路行业面临企业改革、机构改革、两大攻坚、争先进位等重大任务,机遇和挑战并存。党员干部要主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共克时艰,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四是要清正廉洁稳心神。要处理好公与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与乐的关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