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分析形势找差距 补齐短板结硬仗

发布时间:2019-11-06 16: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5日下午,市交运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副县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大战四季度、决胜开门红”要求,以“分析形势找差距、补齐短板结硬仗”为主题,与会同志通过前期学习贯彻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摆出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方案。各分管领导对今年工作收好尾、结好帐,明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建春在讲话中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全市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领会好、落实好,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梳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结硬帐,明天工作开好局。要把今年目标任务认真检视一遍,对标对表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清单、明确责任、抓好整改、督办落实。要把交通规划、项目谋划作为重中之重,精心谋划规划一批交通重点项目,为政府决策提供基础保障。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抓落实。当前,要突出做好交通改革攻坚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