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我市交通今年前三季经济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9月,全市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95.02亿元,为年度目标的79.18%,同比增长4.17%。完成一、二级公路路基56.69公里、路面41.25公里。

从投资完成情况来看,各项交通建设投资均达到时间进度与任务进度同步的目标。其中: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8.91亿元;地方普通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2.42亿元;港航项目完成投资2.89亿元;站场项目完成投资0.5亿元;物流项目完成投资6.3亿元;社会共建项目完成投资34亿元。

11月5日,市交运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专题部署会,围绕“大战四季度、决胜开门红”要求,以“分析形势找差距、补齐短板结硬仗”为主题,统筹部署今年收好尾、结好帐工作。一是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全市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领会好、落实好。二是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梳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结硬帐,明天工作开好局。三是要把今年目标任务认真检视一遍,对标对表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清单、明确责任、抓好整改、督办落实。四是要把交通规划、项目谋划作为重中之重,精心谋划规划一批交通重点项目,为政府决策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