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巡游出租车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加强我市巡游出租车行业管理,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促进巡游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助推我市“创文”工作开展, 11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专班对十六中、武商购物中心、明珠广场、步行街钟楼路口等路段巡游出租车车容车貌情况、文明服务情况、营运证照携带情况、GPS系统运行情况等继续开展了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1名,执法车辆4台。共检查巡游出租车50余辆,其中发现1辆巡游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1辆巡游出租车司机从业资格证被吊销仍继续营运;1辆巡游出租车司机未随车携带从业资格证;1辆巡游出租车车载灭火器失效;1台出租车安装老式顶灯,且GPS定位系统失效。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综合执法专班现场暂扣了违规车辆的营运证,要求司机立即通知车主到市客管局接收相关处理,并将相关情况抄报给各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要求各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所属巡游出租汽车的管理力度,严格杜绝巡游出租汽车“带病”运营。同时,该局还向市城市客运管理局下达了《关于立即督促整改巡游出租汽车GPS离线、车容车貌差等问题的交办通知》责令该局及时上报综合执法中发现问题的处置结果,确保整改情况落实落地,积极助推我市“创文”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