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16: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相关解读。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四全会全精神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开展好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拧成一股绳,凝聚起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结合交通运输实际,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营造出学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交通强国建设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三五”目标任务全面结好帐,进一步谋划好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当好“先行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面依法治国、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和全省、我市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交账暨大气环境质量工作会议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