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运局纪检组在市公路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4日,市纪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彪,副组长李远才,到市公路局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路局局长王定国对市公路局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进行的汇报,听取了书记段凌云对公路业务范围和工作职能进行的补充。调研中,公路局纪委书记吴美甜从党建品牌和纪检监察方面也进行了报告。

王彪同志就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两面、分工不同深入讲解了“两个责任”的含义,要求大家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尊重,做到六个协同。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接受政治监督,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加强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及查及改;二是加强监督检查,聚焦主责主业,局纪委要全力协助局党委开展监督全覆盖,履职尽责;三是加强防止“四风”问题,预防变异隐形反弹,学习典型案例通报,防范党员干部腐败案件的发生,做到警钟长鸣,从严管党治党;四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思想防线,业务上严守行业程序,规范操作流程,人事上严格行为规范,疏通职工思想,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五是加强审查调查,强化作风建设,服务基层群众,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公路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