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6: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及《黄石市2019年下半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实施方案》,并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是平安黄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公正理性、认真负责的作出评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平安单位创建、综治联系点平安创建等工作,力争交通运输系统测评工作进入全市前列;进一步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汽车站、火车站、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宣传窗口进行广泛开展宣传,切实提升群众对平安黄石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系统内部的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提高外部线索摸排的广度和深度,加大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维护良好的运输经营秩序。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模拟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