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保障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11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专题培训。来自大冶市、阳新县港航管理局,市局相关部门,全市各港航企业共计70 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交通综合执法筹建机构负责人王家庆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汉鼎通安全环保有限公司2名安全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事故应急预案编制,港口、运输、水运工程风险源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分析讲解。参培人员通过看、问、学,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和提问,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模糊问题,使工作的流程和内容更加清晰,隐患部位的监测管理更加严格。

下一步市交通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冬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