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湖北电视问政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2日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2019湖北电视问政》节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晚19时40分,在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3人集中收看了节目现场直播。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和市客管局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此次播出的《2019湖北电视问政》内容主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曝光了我市和恩施、鄂州、武汉4个地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场直面问题,辣味十足,气氛紧张。参加收看的同志虽然不是在问政现场,但也感同身受,特别是对主持人的提问和特邀点评人的点评,如坐针毡、手心冒汗,一次次叩问着自己的“初心”,反思着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所作所为,查找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思想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洗礼。

集中收看结束后,局党组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查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