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局督导包保乡镇灵乡镇防山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14: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6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张陶然带队赴包保乡镇——大冶市灵乡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检查了该镇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应急值守、防火检查站、护林员履职等情况。

张陶然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镇坳头村、岩峰村大王山林场检查站、宫台村等地“防山火,抗大旱”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一是要严守山口,强化火源管理;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加大做好入户宣传力度;三是要加强应急扑救队伍管理,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据悉,根据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统一安排,今年11月至次年4月30日,市交通局已安排4个由局领导带队的督导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直奔现场督导包保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