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副市长俞远汉调研督导我市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8 10: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7日,副市长俞远汉带队实地调研督导我市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俞远汉一行先后深入203省道阳新段、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黄石西互通接线工程、武阳高速黄石段施工现场进行察看,重点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完成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重点交通项目计划安排、推进实施和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俞远汉指出,此次重大交通项目的调研督导是落实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及时解决。要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责任到人,督办、协调到位,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