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普通公路疫情管控卡口设置情况进行全面规范核查

发布时间:2020-02-09 18: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和社区防控小组对全市普通公路疫情管控卡口设置情况进行全面规范核查,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一断三不断”的要求,积极落实我市指挥部第8号通告文件精神,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同时,确保交通公路网络不能中断,保证应急物资和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高效。

检查组先后核查了还地桥、大箕铺、保安、东风农场等疫情公路卡口设置情况,对铁东线与鄂州交界处和G106大冶与阳新等市、县际交界处的隔离设置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王定国要求各县市区农村公路管理部门,在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组织下,会同乡镇政府对本区域内农村公路做好交通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要加强对各辖区内农村公路主要通道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督促整改。要切实做好人员落实和措施保障,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还要求各卡点值守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心,扎实履行职责,注意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截止到目前,我市实施交通管控的农村公路共计5036条,设置卡口点4465个,其中,软隔离4443个,硬隔离22个,投入管控值守人员共计93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