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战疫有我 市运管局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9: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你好,我是市运管局党员朱岩,今天我到大桥社区报到,有什么工作请尽管安排。”“我是运管局入党积极分子姜光亚,我自愿加入亚光社区抗疫突击队”。这是2月16日上午,市运管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各社区报到的一个缩影。

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深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市运管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踊跃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第一道“防火墙”。他们舍小我顾大我,党员付少艾疫前手术未完全康复,身上留有多处钢钉,疫情发生后,她第一个到新闸社区报了到。吴冠春同志接连几天颈椎病复发,最严重时候,需要扎针灸来缓解疼痛。“所里人都在进社区,作为一名党员, 我不能掉队”。她义无反顾投入到箭楼下社区的防疫工作中。

当日,进社区报到党员干部职工80人,其中在职党员 53人,其它干部职工27人,参加全市疫情应急运输保障的党员干部 12人。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后,加入了社区的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起社区的盯防、值守、填表和测量体温、消杀等工作,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为坚决战胜疫情阻击战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