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节前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0-04-03 17: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4月3日上午,我局张陶然副局长带队检查了大冶灵乡镇毛铺村、大冶市团垴临时客运站、大冶市公汽公司、湖北瑞源气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陶然强调,一是清明节临近,农村祭扫活动明显增多,外地回村祭扫人员增多,村组要做好防火物资储备、防火人员调度等各项工作,务必加强防火宣传、设点检查、现场巡查等各项措施,同时,还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外来人员传播感染。二是客运站和客车、公交等交通工具要进一步加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消毒通风、个人防护、体温检测、验码乘车、控制乘客人数等管控措施,现在我省仍处于一级响应期间,各单位切勿麻痹大意,管控措施绝不能松懈。三是危货运输企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扎实做好安全运输措施,严防事故发生。四是疫情期间各企业承担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认真细心地服务督导好各交通运输企业,全心全意地解决企业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