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大广高速黄石西互通连接线改扩建一期工程正稳步施工

发布时间:2020-05-09 11: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日,在大广高速黄石西互通连接线春光村委会段,一处涵洞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盖板涵台模板。东楚晚报记者从市交投集团了解到,该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已于4月15日启动,目前正在稳步有序施工中。

大广高速公路黄石西互通是我市重要的公路交通门户,大广高速公路黄石西互通连接线则是重要的出口通道。为缓解大广高速公路黄石西互通及连接线区域的交通拥堵,对连接线进行改扩建。

大广高速黄石西互通连接线改扩建一期工程是黄石市重点工程项目。市交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改扩建工程计划工期180天,已于4月15日动工,将于今年“十一”之前完工。

该项目完成改建后,从原来的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提升至80公里/小时。路基方面宽度提升33米,从原双向四车道增加至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同时,黄石西互通匝道改建采用设计时速40或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的单车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