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部署“两会”期间及疫后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在局51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两会”期间及疫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建春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国安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信访维稳、平安黄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办公室传达了上级有关信访维稳会议及文件精神,局属各单位汇报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交通运输系统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讨论了“两会”期间及疫后信访维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把“两会”期间及疫后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对本系统、本行业矛盾纠纷、信访事项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重点群体、重点人落实包保责任,逐项制定防范化解工作措施;要加强“两会”期间及疫后信访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要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决防止舆情炒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