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调研阳新县交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到阳新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市交通局局长吴建春、阳新县政府副县长马辉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调研了203省道阳新段海口湖特大桥203省道阳新段小雅山隧道203省道阳新段路基工程203省道阳新段海口桥阳新县综合枢纽站等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阳新县交通重点工程、阳新县综合枢纽站建设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阳新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王新华要求,对阳新县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要搭建好督办机制,市交通局要成立督导专班,督导阳新县交通重点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王新华强调,阳新各交通工程项目指挥部要采取得力的措施取得预期的建设进度,工程项目所在的各乡镇要保证工程施工环境,各工程建设指挥部要作好月报制度,每月要上报一次进度情况,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确保施工过程中不能损害老百姓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