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重点项目地质灾害排查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汛期前交通重点工程地质灾害排查及防治工作。5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伍安国带领局安全科、质监处,检查了S315省道黄石“两镇一区”段(综合运输通道)PPP项目、203省道阳新县棋盘洲至富池段改建工程地质灾害排查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了两个项目的桥梁桩基施工和五庄取石场等地质灾害点,检查了钢筋加工场、拌和站及工地实验室等用电、用气、消防器材、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志牌及施工驻地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现场分析了地质灾害和安全生产隐患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关处置建议和措施。

伍安国强调,即将进入汛期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排查与防治工作,严格按照施工流程、控制好项目质量安全,加强日常地质灾害监测与监控,进一步提高在建重点建设项目地质灾害排查和整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