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巾帼不让须眉,女队长的目标

发布时间:2020-06-08 10: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1,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批扶贫工作队在阳新三溪镇龙泉村村委会进行交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主持交接工作会议。此次扶贫工作队由三名女同志组成,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同志担任工作队长。

会上,在听取了第二批工作队前期扶贫工作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李红卫作了发言表态;她说,党之大政,国之重心,为精准扶贫之计,成建党百年之誓,遂全民小康之言。此次,我带领两名女同志组成女子扶贫队入驻龙泉村,我们将克服困难、发挥女同志优势,扎下根、安心工作、精准做好扶贫工作,请组织放心!我们要加强学习,在最基层最基础的实践中学习,积累人生经历和新经验,磨砺锻炼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我们要履职尽责,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家庭中、融入群众中;我们会按组织部要求执行驻村工作纪律,落实好考勤签到、请假报批、“三在村”(吃住在村、党组织关系在村、工作在村)、“五天四夜”工作制度。我们的目标是,把工作干好!让贫困户满意!

最后,吴建春对工作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融入基层;二是进一步尽职履责,巩固脱贫成果;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落实各项整改;三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产业;四是以乡村整治为突破口,打造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