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带领人资环城专委会部分委员、市交运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赴传化公路港物流园、捷利物流园调研。 “双千”调研组一行深入园区建设现场,了解园区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共克时艰,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在传化公路港,调研组一行人参观整个物流园区,对传化物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自身优势化解公路运输赌点、痛点、断点,承担城市运行保障物资运输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焕明强调,传化公路港作为黄石市物流重点项目,是服务全社会的通用集散型公共物流园区,传化公路港要利用好全国布点的网络优势,把全国的这些网络更加紧密的链接起来。不仅要连通全国,更要为黄石的经济做好服务,连通好全市的各个行业,利用好自己的信息优势,把其他行业的信息平台、金融平台打通起来,并给传化公路港布置了一个课题,如何做好三网融合发展,即“联通全国网络、联通全市各行业网络、联通各平台网络”。

在捷利物流园听完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后,张焕明指出,每一块土地都是非常宝贵的,它是唯一性,既然交付给你们了,就是对你们极大的信任。他要求捷利物流园深入研究,明确目标任务,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达效。同时,要发挥好三个作用:一是对接作用,对接好相关产业,发挥自身优势,体现功能性;二是带动作用。带动这个区域的经济发展。如果功能性作用发挥不出来,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三是协同作用。要积极协同各行业、产业共同做齐、做全、做通畅。

张焕明最后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影响,不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也冲击着物流企业正常的运行,但是只要下定决心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在这次疫情控制里,可以看出黄石政府及其高效的管控水平,能够将疫情控制住,其实反过来给很多厂商带来更大的信心。

两家企业负责人在听完张副主席的鼓舞后,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实打实的去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