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我市全面启动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5: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更好的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的通知》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工作,6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普通公路基础数据专项调查动员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省交通运输厅公开招标的社会第三方调查单位辽宁省公路勘测设计公司技术人员重点介绍项目背景、目的、内容、流程、工作要求、时间计划、需配合事项,宣传了专项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对调查工作核查内容及技术要求、时间节点,数据填报(手工或软件上报)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后期专项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随后各县市区交通主管部门对此次普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主动做好此次普查工作,为后期我市普通公路建设、养护、运营提供准确的基础数据保障。

最后伍安国同志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会后各县市区的交通主管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分管领导,分级落实责任,积极配合,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按期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求实事求是,应填尽填、应报尽报,确保此次普查能够全面、准确的反应我市普通公路现状和需求;三是要加强保障,为此次普查工作提供充足的人员、经费保障,确保普查工作能按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