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廉政套餐”助交通干部廉政过节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精心推出“廉政套餐”,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政过节,营造交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集中教育敲警钟。624日,召开局机关干部交流宣布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彪结合全市、全局纪检监察工作,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提醒交流调整干部在新的岗位要有新站位、新作为、新形象。

强化学习知廉政。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并组织举办了1次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廉政谈话促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对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党组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和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常态监督强纪律。下发严明作风纪律要求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决做到“十一个严禁”。紧盯“关键少数”,组织开展明察暗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节日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