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交通、交警部门联合推进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6月30日上午,黄石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联合召开国省道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暨“坡改平”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曹建国主持。

会议对我市国省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总分析,根据研判近三年发生在国省道的事故情况以及与交通设施不全之间的因果关系,与会人员一致形成了增设中心隔离设施、平交口加装信号灯、减速带以及对接入口进行渠化改造,对坡度较大的路口进行“坡改平”改造等措施,将明显减少交通事故的共识。市交通局、公路局领导均表示将此项工作列入本年度公路改造重点。

会后,一行人赴阳新检查351国道部分路段,考察安全隐患治理情况。分别查看了中央隔离带建设、荆山头路口“坡改平”工程进展情况、平交口减速带、国际商贸城路口和351国道黄阳公路路口信号灯建设等内容,并提出将阳新的经验作法向全市推广的建议。

下步,市交通、交警部门将密切协作、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为“减量控大”工作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