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局扶贫工作队参加龙泉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2: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红卫同志带领全体工作队员,参加扶贫帮扶工作点龙泉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暨党总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龙泉村党总支书记杨文斌同志首先就先新办公楼建设规划、劳工使用、资金使用等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说明。随后,全体党员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诵读党章、收纳党费、评选每月一星、查摆问题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李红卫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强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发挥带头、骨干、桥梁作用;发挥带头作用就是要带头讲团结、顾大局,就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就是要注重细节小事、注重言行举止;发挥骨干作用就是要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挺身而出,圆满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发挥桥梁作用就是要勤于学习、按时参加组织活动,学懂弄通、正确传达各级各项政策、文件、会议精神。

在讲到下半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具体工作任务时,李红卫强调:一要全力以赴,确保脱贫验收顺利过关。二要全村动员,扎实推进“美丽乡村”计划。三要全力协调,着力推动“三三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四要全面提升,努力创建红旗型党支部。

李红卫的党课赢得了现场的热烈反响,会后一些老党员握住李红卫同志的手表示,这堂微党课深入人心,更加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相信有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党的大好政策,我们一定能带领全村百姓群众共同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