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工作紧急动员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对近期交通运输领域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指出,近期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导致境内江河湖泊水位暴涨,水陆交通运输安全形势异常严峻,系统内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一是责任再压实。本周内各单位和部门应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防汛备汛上来,密切关注雨量汛情变化,及时干预精准施策。二是隐患再排查。加大对内河航道、近水临崖公路和“两客一危”车辆的风险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尤其要保证高考期间包车、城市公交和出租车的安全畅通。三是应急再保障。按照“有备无患,即时可用”的原则,实现疏运车船、砂石物资和抢险机械储备到位,危急之时拉得出、用得上。四是纪律再强调。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拒绝缺岗、脱班现象发生,对触犯汛期纪律的行为将严厉问责。

局在家领导、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