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污染防治指挥部来局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11 08:3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月9日,市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率督导组,对涉及我局的三个专项战役开展重点督导。

在局511会议室,督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局四级调研员伍安国汇报了上年度的考核情况,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与,并通报近期专项战役的最新进展,对下步工作思路、整改措施、努力方向作了详实汇报。张红珍表示,这次督导的目的,主要是掌握专项战役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举措,借助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确保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她提请我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链条,紧扣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补齐短板,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交出满意答卷。一要真反思,从思想认识上深刻反思,从主观努力上剖析,从工作措施、责任压实上查摆不足,找准问题短板,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二要真整改,从对上协调方面抓整改,强化与省交通厅、省港航局的工作沟通、协调,准确掌握工作标准,争取全面支持;从加大投入上抓整改,相关责任人员重要精力要保证,党组定期听取、研究攻坚目标推进情况;从对标对表上抓整改,细化工作标准,强化措施保障;从强化工作纪律上抓整改,严格落实省市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从完善机制上抓整改,统筹抓好牵头与抓总的关系,形成市直部门工作合力。三要真服务,市指挥部统筹做好监督与服务关系,在监督中服务,寓服务于监督之中。在日常监督中,强化对分指挥部的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服务中履行监督责任。

伍安国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落实整改,把压力传导到最基层、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制定工作计划、逐月跟踪任务完成情况、积极对上沟通协调、强化宣传报道,务求今年三个专项战役考核评分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市污染防治指挥部周建华、伍廉渊、耿金华、姚冉等参加督导。(徐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