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快报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再动员、再整治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 16: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7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市公路局、市运管局分管领导,市客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及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联合整治专班全体执法人员在局1楼会议室召开了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再动员、再整治专项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从711日开始整合专班执法力量,每天坚持对市域范围内的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继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决打好此次联合整治攻坚战,确保我市出租车经营行为不断规范,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全体执法人员将分为四个行动小组,分别对下陆铁山、大冶与黄石交界处、黄阳公路、市中心四个片区进行联合整治。联合整治的重点为出租车拼客、不打表、一口价等违规经营行为及其他不文明经营现象。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时期,全体执法人员要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并在执法中确保自身安全,对执法中发现的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顶额进行处罚。同时,局机关将不定期安排专人对联合执法情况进行巡查督导。(汪洁)